2018-03-27
福原希己江-深夜食堂演唱會 (已結束)



福原希己江
1979年出生於羽田,自幼就喜愛歌唱,每天都在家,車家人都出門的時候悄悄地練習唱歌。除了演唱福原熱喜愛電影和舞台表演,在2001年因為演出了深川榮洋導演的早期作品【私が幸せになるという事】第三集的契機,同時體驗到音樂結合戲劇的無比魅力。

因此下定決心投入音樂創作以及演出的世界。
2002年左右,累積了些演唱經驗,
福原發覺到自己對於寫歌的想法,便開始嘗試譜寫詞曲。
在眾人前表演時,除了演出自創曲外也會穿插些翻唱歌曲,福原希己江首次的正式演出是在新宿的live house【四谷天窗】,與樂團演唱多種類型的音樂,有搖滾、流行、迷幻民謠、爵士等等。
2009年福原希己江開始自彈自唱,並於每月第四個禮拜六在西新橋的咖啡店 【草枕】展開定期表演,演奏包括了巴莎諾瓦、法國香頌、自創曲等等不同曲風的樂曲。
每天都忙碌地往返各個表演場所的福原,某日接受多才多藝的朋友山田miki邀請,讓她有機會在派對上演出,更進而結識了當時一起參加派對的出席的【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導演松岡錠司。
因為這一次的偶遇,在大約經過1年半的時間,獲得邀請演唱日劇《深夜食堂2》插曲,並推出專輯「美味之歌」。
由於『美味之歌』的亮麗表現,《深夜食堂3》及登上大銀幕上映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也再度邀請福原希己江譜寫插曲。
福原溫暖人心的歌聲,就如同深夜食堂般飽足了所有樂迷的心靈。

隨著深夜食堂劇集以及電影的走紅,福原希己江的歌聲和深夜食堂仿佛已經成了難以切割的共同體般,一併受到全亞洲歌迷的喜愛。無縫地將影迷轉化成樂迷,並且希望能夠聽到福原現場演出時的臨場感動。
經過長久的努力,Welcome Music終於邀請來了這個在無數深夜中讓所有人感動不已的歌聲,同時找來了和福原希己江天衣無縫搭檔演出的魯特琴大師田村仁良同台獻藝。
首次來台,除了將安排大家期盼已久的深夜食堂中圍繞著食物的代表作之外更安排原創多元且豐富的曲目,純淨溫柔的唱腔,將喚醒曾經透過戲劇帶給過大家的無限感動! 

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 洧誠國際
共同主辦:成功大學藝術中心(台南場)
協辦單位:公共電視‧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新經典文化‧誠品音樂‧秋刀魚雜誌‧飛碟電台

【演出藝人】
福原希己江〈Vocal‧Lute魯特琴〉
田村仁良〈Lute魯特琴〉

【台北場演出資訊】
時間:2018年5月13日Sun. PM18:00入場‧PM19:00開演
地址:中油會議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

【台南場演出資訊】
時間:2018年5月11日Fri. PM18:30入場‧PM19:30開演
地址:國立成功大學成杏廳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成杏校區)

票價:600/800/1000/1200身心障礙票券:500
購票資訊:
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8818

【購票優惠】
1.早鳥雙人套票:
開賣日起至4月15日止,購買1,200元區票券,雙人可享8折之優惠。
開賣日起至4月15日止,購買1,000元區票券,雙人可享8折之優惠。
>>按此購買 雙人套票(限同場同票價)
2.公視之友優惠專案:
實體購票端點出示公視之友會員卡,可享有單筆9折優惠。
3.誠品人會員優惠專案:
實體購票端點出示誠品人會員卡,可享有單筆9折優惠。
4.成功大學優惠專案:(限台南場)
成功大學學生憑證5折優惠(一人限購1張),成功大學教職員憑證7折優惠(一人限購2張),限成大圖書部端點購買。

輪椅席票於03/05中午12:00傳真訂購(提早傳真視同無效)
※以上優惠不得同時並行使用※
※以上最低票價600元無優惠※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5-11 ~ 2018-05-13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