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老將爺新設計(5/11截止報名)

徵求對象:凡具中華民國身分資格者,皆可參加。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07年5月11日止

投稿辦法:自本活動公告之日起至107年5月11日止,將設計稿電子檔存於資料光碟,與紙本、個人e-mail郵件地址及連絡電話一同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送至 24449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173號 林口社區大學,註明「永善寺大眾爺意象設計稿」,連絡電話:(02)2600-8655王先生。

作品規格

(1) 設計稿須以永善寺文武大眾爺為創作對象,應為2尊神祇之造型。

(2) 意象設計形式為平面彩色,以數位方式創作,不限2D或3D繪製,提供電腦稿,不接受手繪稿。

(3)  所有檔案名稱請依規定命名,命名方式:姓名、檔名,並請於光碟上標示或黏貼作品名稱,光碟中請附下面兩種檔案: 1.作品原始檔

2. jpg檔(檔案解析度為300dpi之jpg檔)

(4)  設計作品亦須附上文字說明創作理念(包含創作理念、圖形意義、色彩意涵等)。

評選方式:

(1)  本次設計徵集,以錄取1名為限。

(2)  本活動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及寺方代表擔任評審委員進行評選。

(3)  除了造型、構圖之美感,設計理念能彰顯神尊除穢鎮煞的傳統精神,並能反映當代社會、生活諸問題更佳。

(4) 評選結果將於本年5月18日公佈於活動網頁上,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得獎人,未獲獎者恕不通知。投稿稿件一律不退回,且參賽者應尊重評選委員之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錄取之作品將製作成大型紙偶,於暗訪之夜隨陣頭踩街遊行。

入選作品獎勵方式:

獎金15,000元及獎狀一紙。

注意事項:

(1) 參選作品應具原創性,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不得仿冒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與肖像權。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悉由參加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如發現參選者有違反規定以致觸犯法律之虞者,得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

(2) 參選作品均不得簽名或標誌記號。

(3) 參選作品以未曾公開發表者為限。

(4) 參選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不予退還,如有需要請參選者事先自行備份。

(5) 參選作品若以掛號郵寄,惟因郵寄遺失、失竊或其他原因造成參選作品遺失或損壞者,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責任。

(6)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均歸屬主辦單位所有,本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依著作權法得行使公開發表、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重製、編輯、改作、散布、發行等之權利,均不另致酬。

(7)所送資料不齊者視為資格不符,主辦單位不予受理。

(8) 如有未盡事宜,得修訂公布之。

活動聯絡人:

王奕超先生

電話:02-2600-8655

e-mail: linkou1917@gmail.com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4-01 ~ 2018-05-1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