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想對臺南說」《美印臺南》明信片特展活動徵件中!(8/31收件截止)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出版的《美印臺南》雙月刊,刊載臺南城市美學、介紹地方藝文,對推廣文創產業以及扶植不遺餘力。自2017年起,刊物開始隨刊附贈明信片,陸續邀請到Lynette Lin、陳裕仁、廖若凡、湯士賢、謝小五及1/2藝術蝦等與臺南相關的人士,介紹與臺南相關的事物,並轉化為豐富的視覺圖像。


今年《美印臺南》特別規劃了「明信片特展活動」。邀請全臺《美印臺南》的讀者們,以「想對臺南說」為題,透過一句話、一張圖、或一首詩等具有個人創意的表達方式回寄《美印臺南》,自32期開始任一期明信片,表達出對於在臺南生活的熱愛與美好體驗。

這些有關臺南的話語,將有機會於107年10月,在臺南藍晒圖文創園區集結展出!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8月31日止
收件地點:700 臺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45巷10號 美印臺南編輯室 收

 

美印臺南雙月刊索取地點:
全臺誠品書店、臺南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以及臺南各區圖書館免費索取。

美印明信片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徵件活動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5-18 ~ 2018-08-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美印臺南編輯室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