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2018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第四場 【無國界創意小吃學堂】(已結束)

無國界創意小吃學堂開課囉!
勃攸老師滿懷推廣台灣小吃的熱忱,將傳統與創意結合,為您端出進化版的創意小吃!

講師資訊:林勃攸

敦厚樸實的處事風格、認真勤勉的工作態度,是勃攸老師給人的深刻印象。擁有完整豐富的主廚經歷,擅長無國界料理,舉凡蔬食料理、泰式料理、法國鄉村菜、義大利料理,在勃攸老師的靈思巧手之下,都能變化出一道道不落俗套的美食!
17歲就入廚房當學徒,數幾十年來陸續待過多家大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副主廚、台北西華大飯店B-ONE廳副主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副主廚、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主廚、嘉義名都渡假大飯店主廚、新竹煙波大飯店西餐主廚。

現任明新科技大學旅館事業學系助理教授。

其他:2017台灣美食展-廚藝春秋館示範講師、2017年台北國際第十一屆菩提金廚獎廚藝競賽評審委員。

著作:《日日吃得很清新 勃攸老師的自然蔬食廚房》、《蔬食療癒月子餐》、《餐桌上的調味百科》、《餐桌上的香料百科》、《廚房裡的四季好味》、《無國界創意小吃學堂》、《跟著節氣吃蔬果》、《跟著節氣吃海鮮》等。

 

活動資訊: 

日期:107/07/28(六)14:00-16:00

主講:林勃攸

講題:無國界創意小吃學堂

地點:台南大飯店(2樓真珠廳)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

報名時間:07/13~07/28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進行報名。(報名時間:07/13 09:00~07/26 24:00 

2.請依次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3.本活動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4.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時數2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5.若為大專院校教職人員(非使用全國教職人員在職進修網系統者),採提供課程研習條,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6.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3點)(本場次限額80人,13:40開放入座

7.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或寄信至peiyu781117@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8.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8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7-28 14:00~16:00

  • 地點名稱

    台南大飯店2樓真珠廳(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南大飯店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