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2018假日藝文沙龍講座──聽見府城箏聲音(已結束)

講者: 黃俊錫


「谷方當代箏界」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黃俊錫教授號召一群同樣懷抱熱情的科班青年教師,成立於2007年9月。樂團秉持「創意唯新、與時俱進」之精神,深自期許在每一場

策劃及演出中,均能體現臺灣新生代箏家的積極熱情,為根植於傳統的箏樂藝術開創嶄新的風貌,企求為臺灣箏樂持續注入源源活水,以樹立具有精緻價值的本土古箏音樂風格。

 

樂團以紮根推廣作為長期經營方針,發掘並培養本土古箏演奏人才為理想。多年來團員已有良好合作默契,持續以「專題系列」、「箏‧相見」、「府城新動力」、「菁綻」等系列音樂會,

於全國各地文化中心舉辦巡迴音樂會。同時亦曾受邀赴義大利、土耳其、美國、東京、新加坡、馬來西亞、北京、上海、成都、蘇州、揚州等地演出;期許融合豐富多元的箏樂藝術表演形式,

深耕在地、奏響臺灣、揚名國際為目標。

 

講座日期:7/28(六)
講座時間:14:00-16:00
講座地點:臺南文化中心B1藝文沙龍(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講座費用:免費

開放報名時間:7/6(五)0900至7/23(一)1700截止

人數:50名

詳情請上活動專頁https://goo.gl/QBGo1R查詢。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7-28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B1藝文沙龍(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