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十講【潮流原創力 】(已結束)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十講-潮流原創力  

│講座日期| 2018.8.25(六)
│講座時間| 14:00~16:00

│講座主題| 潮流原創力 
講      師|花生騷WasangShow創辦人-德拉
│講座地點| 藍曬圖文創園區-力子空間 (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講座簡介】
秉持著「將門打得更開,讓更多人認識原住民」的初衷,一方面讓更多原住民年輕人可以藉由潮流、故事、圖像認識自身的故事,一方面分享給更多熱愛台灣文化的朋友,他們開始積極投入尋找原住民故事,與研究圖騰符號,藉由「花生騷」這潮流品牌做到文化認同。
近年來也將臺灣在地文化運用在設計之中,讓更多消費者了解深厚的臺灣文化。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圖像/花生騷WasangShow)

【講師簡介】德拉
花生騷,成立於2001年,由Derla與Woods創辦。兩人為大學時期好友,因熱愛插畫,於台北創意市集興起之初,開始將插畫轉印在T恤上販賣,廣受好評,於是藉由潮流品牌推廣原民文化的想法逐漸成型。取名為「花生騷」,是Derla太魯閣族原住民名字「Derlabers Saw」給的靈感,「Derlabers Saw」意為花生,外公為他取這名,勉勵他不要忘本。而「Saw」,音同「騷」,花生加上騷,「花生騷」這三字又恰巧是香港對「Fashion Show」的直譯。不忘本的設計理念,並依循時尚潮流的演繹,就是「花生騷」這三字所蘊含的品牌理念。

了解更多花生騷WasangShow
facebook :花生騷WasangShow
https://www.facebook.com/wasangshow/
花生騷WasangShow官網:
https://www.wasangshow.com/

【注意事項】

  1.   講座開放報名時間:2018/07/27(五)09:00─2018/08/24(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   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   本場次限額25人。
  4.   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5.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25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8-25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藍曬圖文創園區-力子空間( 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