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2018假日藝文沙龍講座──椪餅伯(澎恰恰)開講

說書人 澎恰恰

「《第一街》首部曲」從1994年臺南延平街拓寬引發的文化運動為基礎史實,發展出一個溫馨的小城故事,由綜藝天王澎恰恰擔任說書人,娓娓道出劇中兩位主人翁的純真情緣,也帶出第一街三百多年來如鹹酸甜在老甕裡煉成的人間各種真滋味。即將於107年10月份演出《第一街》二部曲,將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受給喜愛《第一街》的朋友們欣賞,綜藝天王澎恰恰特地南下擔任說書人,此次化身「椪餅伯」,藉由「椪餅伯」的經驗分享,加深大家對臺南的了解與認識。

 

日期:9/30(日)
時間:15:00-17:00
地點:臺南文化中心B1藝文沙龍(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費用:免費

開放報名時間:9/7(五)09:00至9/24(一)17:00截止

人數:100名

詳情請上活動專頁https://goo.gl/QBGo1R查詢。

【報名申請】
  • 人數

    1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9-30 15:00~17: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B1藝文沙龍(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