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偶戲介紹-認識光與影 光盒作用

飛人集社劇團

  飛人集社劇團成立於2004年5月,團長為石佩玉。「飛人」取其諧音「非人=偶」,同時意指在劇場行走各處、自由飛行的藝術創作者集合之所。除偶劇創作外,飛人集社也與不同藝術領域合作,做多面向的劇場經營,包括承接行政製作、戲偶設計製作等。未來計劃與國外藝術家創作交流,並以關懷台灣在地都市生活文化為主要創作方向。

 

偶戲介紹-認識光與影

光盒作用

講師:許乃馨

鞋盒加上手電筒,就是一個小劇場,本堂課將讓您體驗光影的魔幻時刻,一起用光影說一個動人的小故事吧!

工作坊日期:9/1(六)
工作坊時間:14:00-16:00
工作坊地點:臺南文化中心B1親子藝術空間(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工作坊費用:
每組(親子)100(現場繳費)

開放報名時間:8/7(二)09:00至8/27(一)1700截止

人數:10-15組

詳情請上活動專頁https://goo.gl/gtm72U 查詢。

【報名申請】
  • 人數

    10-15組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課程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100

  • 活動時間

    2018-09-01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B1親子藝術空間(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