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2018台灣設計展-軟:硬─超越想像的產業未來(已結束)


古希臘哲學家赫拉克利特曾說:「世上唯一永恆不變的事,就是事物不斷在改變。」所以我們對於未來的探究如此痴迷,為落伍於世界而恐懼。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唯有透過不斷的進化,累積更多的創新量能,才能為產業注入源源不絕的設計力。秉持如此初衷,邁入第16年的台灣設計展,今年以「軟:硬-超越想像的產業未來」為主題,透過「軟」、「硬」間的相互對話,整體展覽包含「數位科技」、「智慧材料」、職人工藝」及「城市設計」等多元面向,展現國內外最新的設計樣貌,並引領大家擘劃未來產業的想像。
 1大主題展區、2大衛星展區、8大展館、集結10位頂尖策展人、蒐羅來自14國、近700件展品。展期到9月16日止,共33天無休,全園區免費開放參觀。
主題館-軟:硬—超越想像的產業未來
台中SPIRIT館-台中的精神—為生活而設計!
探索館-台灣產業逐漸科技化的奧秘
串藝館-讓設計串起工藝與生活
國際館- Urban Pulse: Capturing the rhythm of cities
樂活館-微笑MIT X創意生活
台中LIFE館-生活轉場
台中FUSION館-新舊文創經典展
衛星展區:葫蘆墩文化中心、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展覽日期:107年8月15日(三)至9月16日(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主題展區:臺中市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2018台灣設計展-展覽資訊官網:http://2018.designexpo.org.tw/
2018台灣設計展-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2012Taiwandesignexpo/
50家良品好店專區:https://goo.gl/tRPw3U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

  • 活動時間

    2018-08-15 ~ 2018-09-16

  • 地點名稱

    臺中市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 辦理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臺中市政府、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