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GICB 2019 京畿世界陶瓷雙年展徵集(10/31截止報名)

GICB 2019 京畿世界陶瓷双年展征集
京畿世界陶瓷雙年展將在2019年迎來第10屆活動“以國際競賽展為中心”整改一新。京畿世界陶瓷雙年展踴躍打造藝術家、一般大眾互相溝通的生動舞台。以往以個別活動組成的雙年展,將在國際競賽展的框架下,策劃舉行學術、培訓等多層次的活動,以全新面貌誕生。
2019國際競賽展是一個躍龍門的機會,為我們介紹當今時刻我們應關注的藝術家,為藝術家提供擴大藝術版圖的多樣項目。為此,國際競賽展從征集方式、獎項設置、展覽方式、評審方向、支持內容等製度安排著手,在維護“競賽展”以往傳統的同時,作為引領陶瓷藝術發展傾向的“國際展覽”,以集培訓營、演出、研討會為一體的“藝術平台”形式踴躍提出藝術活動的新範式。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網上報名(ic.gicb.kr)
報名資料要求作者簡歷、展覽建議、作品集
(10件作品圖片_300pixel以上JPG格式及作者創作記錄)、布展計劃書、作品安裝說明書
時間安排:
收件時間:2018年10月1日-31日(線上報名)
評選時間:2018年11月13日-28日
結果公告:2018年12月14日(暫定)
展覽日期:2019.8.2(週五) - 11.10(週日)暫定
展覽地點:利川世界陶瓷中心第2、3展廳及共用空間

參賽資格:
1.既沒有年齡限制,也沒有國籍限制。
2.個人或多人組合參賽。(組視為一人)
3.參賽作品需為近三年內的創作,且不得為其他競賽獲獎的作品。
4.每人展覽空間為500cmX500cmX250cm以內。

參賽類別: 
1.藝術陶瓷
・基於創意製作的純藝術雕塑作品、靜物藝術與可室內展出的裝置作品。
・以陶瓷為題材的影像或聲音作品、表演、互動式作品等。
2.生活陶瓷
・凡是器具形狀的作品,即使在藝術目的下創作,也屬於生活陶瓷。
・具有實用性功能的創作型陶瓷作品或具有設計因素的陶瓷作品。(包含餐具、茶具、照明、飾品、家居飾品等)

聯絡方式: 

Korea Ceramic Foundation GICB2019 Office  
263, Gyeongchungdae-ro 2697 beon-gil, Icheon-si, Gyeonggi-do, 17379, Rep. of Korea 

Tel: +82-31-645-0632    
Fax: +82-31-631-1650    
E-mail: gicb2019@gmail.com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0-01 ~ 2018-10-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Korea Ceramic Foundation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