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造研所~文創新秀展 │一季一展2018/10-12月 │ 築好玩藝琺瑯+金工師生聯展&售の會



築好玩藝琺瑯+金工師生聯展&售の會




造研所~文創新秀展 │一季一展2018/10-12月 │ 築好玩藝琺瑯+金工師生聯展&售の會
表現台灣文創產品多為度的魅力,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提供平台發掘並協助文創新銳與新產品嶄露頭角。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 團隊將引進 藝術、人文,導入 工藝與設計,激盪每個人的 創造力 和 想像力,融合思考能量,激盪府城與世界最新銳的創意火花。展售期間除了可以購買商品也會安排 #體驗課程,讓民眾能感受並體驗手作的溫度與魅力。

#體驗課程
展售地址: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59號( 藍晒圖文創園區→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 藍晒圖文創園區 西門路入口於 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店 對面~進去最左邊那條倒數第二間就是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
~築好玩藝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juhauwanyi/
築好用〝玩藝〞來表達藝術的可親近性,所以用〝玩〞樂的創意態度來親近〝藝〞術,將人文藝術融入生活。「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是一個理想社會優良的生活模式。自古以來許多學者都認為藝術能陶冶心性,也能促進社會生活的祥和其寓意深遠。學員們在化是認真學習,逐漸增強他們的琺瑯工藝創作能力,也提升了她們生活的精神品味。今天他們在歡樂的學習過程中累積不少佳作,選在造研所展出,期望大家蒞臨指導欣賞。
邀請您加築好玩藝Line好友LINE ID:@dto7895b ~連結網址 https://line.me/R/ti/p/%40dto7895b 可用Line主動私訊築好聯絡相關事宜。
陶藝、金屬工藝、琺瑯工藝、羊毛氈手工藝、織染拼布工藝、複合媒材工藝、多媒體數位視覺藝術,
歡迎『3人』以上預約專班課程,及企業團體學校社團預約活動課程,可設計專屬主題課程,課程作品可依您需求設計。
10月琺瑯技法全攻略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JEa8RH0efWjsqcyZ2

【報名申請】
  • 人數

    1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行動不便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0-01 14:00~ 2018-12-31 21:00

  • 地點名稱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59號)

  • 辦理單位

    築好玩藝&造研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