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木星人手作場2018/10月在藍晒圖文創園區の造研所設計工作室木作體驗課程

原木手刻木作
木刻盤$850、木刻筆$850、木刻杯$1040│費用含工具材料+場地費+講師費
每週一、週五、週日需預約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aN4jpKd5lKLTfAA72
1人可開
下午班pm2:30-5:00
晚間班pm6:00-8:30
2-3小時
上課地址: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59號( 藍晒圖文創園區→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 藍晒圖文創園區 西門路入口於 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店 對面~進去最左邊那條倒數第二間就是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
~木星人手作場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xingerwood/
木星人是由一群愛好木作的朋友組成的工作室,我們透過木頭溫潤質感打造出生活日常品,用心製作每一件木品,希望成為擁有者所珍愛的生活器具。
木星人所使用的木材,除了常見木材外,更多地專注在發揚在地木材。在台灣的現況是,有許多品質良好的在地木材,因數量不夠大量,而不太被使用在大量生產的木用品上。然而,我們工作室小量生產的型態卻很適用使用在地木材來創作。
在地木材如:台灣柚木、相思木、龍眼木等,獨特的香氣與紋理都十分美麗,在地生產的木頭同時也能減少國際運輸所產生的碳足跡。
希望透過我們的創作與多點用心,達成對自然友善、拉近人與物的日常距離
●因空間有限,怕線上報名超額超收,※限額課程在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無論有沒有在限額內築好玩藝一定會再一天內發Mail與您聯絡(若一天內沒收到mail請查一下您信箱垃圾桶),※限額課程若報名在名額外才會專人電話通知....築好玩藝+造研所團隊歡迎您.....感謝!!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aN4jpKd5lKLTfAA72 選擇您要上的課程及時間喔......
●歡迎3人以上預約專班課程,築好用〝玩藝〞來表達藝術的可親近性,所以用〝玩〞樂的創意態度來親近〝藝〞術,將人文藝術融入生活。
♥ 邀請您加築好玩藝Line好友LINE ID:@dto7895b ~可用Line主動私訊築好聯絡相關事宜。
●築好玩藝Line@官方帳號提供集點活動,每次課程一點集滿10點可免費體驗羊毛皂體驗課程一次

【報名申請】
  • 人數

    6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0-05 14:30~ 2018-10-29 20:30

  • 地點名稱

    造研所設計工作室(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59號)

  • 辦理單位

    築好玩藝&造研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