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2018創益地圖學堂-臺南設計週前導活動【來去臺南開一家店】(已結束)


講座日期| 2018.11.3(六)
講座時間|14:00~16:00
講座主題| 來去臺南開一家店
講      師| 雜貨主理人-蔡孟彥
講座地點|壹二茶堂(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8號)
了解更多雜貨:https://www.facebook.com/azakkaTainan/
認識壹二茶堂:https://one2teahouse.com/

【講座簡介】
あ雜貨主理人-在中部長大,後續北漂日本京都就學,不小心就在日本古都工作了起來,多年後返臺;在日商公司努力以赴一段時間,一不留神就在臺南修理起老放房子,開了家店養了隻貓住了下來。臺南是一個適合做夢的城市,生活在臺南的外地人,用什麼樣的心情在臺南過生活,店主從日本、臺北、最後定居臺南過日子。在臺南古都是有什麼樣的魅力,讓異鄉人不斷的前來臺南尋夢。
本次講座中將由あ雜貨主理人-蔡孟彥來聊聊在日本與臺灣的工作差異,在來是給予想創業當主人的創業者們一些經驗分享。

【注意事項】

  1.   講座開放報名時間:2018/10/12(五)09:00─2018/11/02(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   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30分鐘開放報到入場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   講座地點為合作空間,請大家穿著正式服裝出席講座現場,拖鞋、短褲請避免,感謝您的配合。
  4.   本場次限額25人。
  5.   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25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1-03 14:00~16:00

  • 地點名稱

    壹二茶堂(中西區中正路118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