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場域・轉譯・觀點・ PBL問題導向學習與實務場域互動工作坊(已結束)

「場域・轉譯・觀點・ PBL問題導向學習與實務場域互動工作坊」為高雄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口譯基礎訓練」課程之一環,透過實務與場域的互動激盪,活化「空間・人・技能」的思維。以「文化場域中的口譯實務與創意」為主題進行的講座與口譯實作,帶領學子深入理解在地文化,激發口譯的創意與能量。除邀請Sony Music Artists Inc. 策略行銷顧問梁秩誠先生擔任講座及工作坊講師,分享多年工作經驗之外,也提供對口譯有興趣之校外人士共同參與。透過古典空間與人文資源的共享,期待激盪彼此觀點,喚醒口譯實務操作的創意與深意。

講座日期:2018/11/10(六)
講座時間:10:00~12:30
講者:Sony Music Artists Inc. 策略行銷顧問 梁秩誠先生

工作坊日期:2018/11/10(六)
美食導覽:12:30~13:30
古蹟導覽:13:30~15:00
問題討論:15:00~16:00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1-10 10: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莉莉水果店旁))

  • 辦理單位

    高雄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