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18臺南設計週─城市設計論壇系列講座【城市設計】(已結束)


講座日期| 2018.12.7(五)
講座時間|19:00~21:00
講座主題| 城市設計
講      師| 呂賢文(引言人)、張耿華、劉真蓉、吳書原
講座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BCP廣場(702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講座簡介】

〈城市設計〉透各方探討城市之面向,以創新設計理念帶給城市改變之契機,用設計力的注入與群眾的加入帶起漣漪效應。 城市設計論壇以開放式的戶外論壇型態,讓群眾一起思考城市未來,提升設計的社會影響力,並共同描繪出臺南城市設計的美好。
透過設計角度,探討宜居臺南,及城市未來的美好想像。台灣古都府城臺南,擁有美好的新舊融合,及深厚的文化底蘊,建構出屬於臺南的獨特城市風貌,每個街角都值得細細端詳,本次論壇將透過不同領域的專家對談,激盪出設計對臺南古城的創新發展與啟動城市改變的漣漪效應。

【注意事項】

  1.  講座開放報名時間:2018/11/23(五)09:00─2018/12/6(四)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  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30分鐘開放報到入場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 本次為戶外論壇,如遇雨將改為藍晒圖室內場地【趣活】,相關訊息將公佈於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4. 本場次座位免費報名限額90人、站位自由參加。
  5. 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9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2-07 19:00~21:00

  • 地點名稱

    藍晒圖文創園區BCP廣場(702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