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2019/在地文創舞台-1月份展覽-凝時(已結束)


「凝時」的玻璃創作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畢業生: 林珂慧同學創作完成。玻璃的運用已有千年歷史之久,玻璃這項重要的媒材在工藝美學表現上,一直都被視為重要的技術,並且充分運用於生活實用器具,與精品藝術上。

「凝時」的玻璃主體是利用熱融技法成形,將玻璃切成細長條狀,並放置窯爐熔接與烤彎。藉此呈現出水花濺起時的剎那片刻瞬間之美,藉由光線而投射出充滿流動感光影效果,彷彿帶領使用者進入時間的縫隙。

其作品本身所散發出來的清透質感,能與空間環境相融合,並以獨特的美學光影,點綴空間現場的氛圍,因而獲得與會來並賓人士目光殊榮。

作品展出資訊
展出日期:2019/1/1(二)-1/31(四)
展出時間:09:00-17:00
展出地點: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
※作品洽詢歡迎聯繫林珂慧同學 wonkaalin17@gmail.com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1-01 09:00~ 2019-01-31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中西區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