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2019/在地文創舞台-2月份展覽-冠陞玩具(已結束)


迎接豬年到來,臺南在地產業─「冠陞玩具」生產你我小時候都有過的回憶-「小豬撲滿」那一隻隻有著繽紛色彩小豬,是臺灣人們生活中共同回憶,不僅象徵著國人的儲蓄習慣,更承襲著東方人的勤儉傳統美德。

傳統產業下生產的「小豬撲滿」早年在臺灣玩具產業中也算是有聲有色的產品,後來不敵大陸玩具市場價格優勢,有許多的製造業;不是前進大陸就是停廠歇業。

臺南生產「小豬撲滿」玩具廠在那段時期也以計畫工作告一段落而歇業不再生產。後續都要感謝目前冠陞玩具老闆林仁貴先生願意承接,才能讓「小豬撲滿」持續地在臺灣臺南生產製造。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2/1(五)-2/28(四)(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

  • 活動時間

    2019-02-01 09:00~ 2019-02-28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