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第二屆「台灣光環境獎」(7/12截止報名)


2018台灣光環境獎得獎作品左至右分別是〈哈瑪星光任務〉、〈北港朝天宮〉、〈鐵道部廳舍〉〈圖片/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

光環境與夜色之間理想藍圖

・・・・
城市光害現象,是人類過度使用人工照明的結果,根據統計,2013至2017年,全台光害的陳情案件便高達1,700多件。
光害的傷害範圍甚廣,從星空、自然生態,乃至生活品質皆受到影響。有鑑於此,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於2018年推動了「台灣光環境獎」,希望讓更多人正視這個現象,減少光害,營造更好的生活。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台灣光環境獎」已邁入第二年,去年收到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與,為第一屆光環境獎奠定了深刻且美好的基礎。
「2019台灣光環境獎」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光環境相關作品報名參加,持續讓更多人思考光與環境的距離,為光環境提出理想藍圖。
<請協助分享徵件資訊> 

______

徵件資訊

 ̄ ̄ ̄ ̄ ̄ ̄

參賽資格|政府部門或民間單位團體,以近五年內完工且位於台灣(含外島)之光環境設計報名參賽。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9/07/12(五)截止

報名網址:http://bit.ly/2V6FZsa
<請協助分享徵件訊息>  

______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 ̄ ̄ ̄ ̄ ̄
在產業與藝文結合的推廣下,光、電與科技,日漸成為藝術文化跨界創作的重要元素。但目前在光電方面的研究和推廣,多數仍著重於技術與科技層面,鮮少探究「光」的人文內涵與深度。中強光電集團自創立以來即定位公司為”創新顯示系統整合方案之提供者”是台灣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組製造商。2010年底成立「財團法人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結合各個領域專業人士與藝文界翹楚,長期持續從不同面向、廣泛且深度的進行光影文化的推廣。
<資訊/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官網

http://www.coretronicart.org.tw/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s.Shadow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徵件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5-01 ~ 2019-07-12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