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演員的挑戰-大師工作坊– 臺南場

演員的挑戰大師工作坊 – 臺南場
・・・・
演員的挑戰-大師工作坊
・・・・
「大師工作坊」讓你在三小時內打通「寫實表演」的任督二脈,收穫滿滿!
《演員的挑戰》的作者烏塔.哈根是寫實主義的實踐者,她主張演員要運用自我的經驗,融合角色的處境,具體化角色的行動,創造「藝術上的真實」。
她獨創的系列練習,結合理論和實際操作,讓演員可以建造出屬於自己的、立體而鮮活的角色。
<請協助分享活動訊息>
______
指導者介紹
 ̄ ̄ ̄ ̄ ̄ ̄ 
陳佳穗老師
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助理教授,亦是演摩莎劇團核心成員,表演專書《演員的挑戰》的譯者。

陳佳穗畢業於紐約劇場表演學校 Herbert Berghof Studio。
旅美期間以短片 Happy Anniversary 榮獲Webby Award、Telly Award、Aurora Award和Aegis Award等獎項,並以莎劇「暴風雨」獲劇場Spotlight On Award。主演短片Red Shoes亦入選Tribeca Film Festival。

台灣劇場合作劇團包括演摩莎劇團、狂想劇團、同黨劇團、動見体劇團等。影像作品散見於客家電視台、大愛電視台、女性影展、金穗獎等。
<請協助分享活動訊息> 

______
課程資訊
 ̄ ̄ ̄ ̄ ̄ ̄ 
陳佳穗老師身為這套表演學派的繼承者,將實際透過學員各自準備的表演片段,給予最實際有效的幫助。讓你學會如何將書上的理論與練習應用到排練場和片場、劇場,讓表演落實在每一個步驟和細節裡。
活動內容包括|「大師工作坊」+「示範講座」,並贈《演員的挑戰》書一本。
「示範講座」將透過講師親自示範解析,一一拆解演員工作方法。
陳老師也將分享她實際在紐約和台灣學習與工作的心得,以及影像和劇場工作的不同,歡迎參與活動朋友帶著各式疑問來現場挑戰講師!
講座日期(可選擇其中一場)
下午場|2019/7/27(六)下午14:00-15:30
晚上場|2019/7/27(六)晚上19:30-21:00
活動地點|瀞劇場(臺南市南區福吉路64號) 
活動費用|1500元,早鳥特價1200元
大師工作坊
活動日期|7/28(日)
活動時間|14:00-17:00
活動地點|瀞劇場(臺南市南區福吉路64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LVmq
參與者必須自行準備一段表演呈現,詳情請見報名連結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allengefortheActor/?eid=ARChcIpoo2CcEKb_Nhcqoo68c1nf3TO9oSMlDwEIJntKBeUTERloSC6SZALg7RdqIdJCatUEoDQc7z96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活動官網>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7-27 14:00~21: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