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展」開台南新視野-Wu Talk!台南在地誌新刊分享會(已結束)



「展」開台南新視野-Wu Talk!台南在地誌新刊分享會
社會上對於「美」的討論,顯現出人們心中對城市樣貌的想法和嚮往,有人在
心裡想一想,有人起而行動,而這些心聲與行動創造了城市的樣貌。有著文化
之都的美稱,人們悠久的居住歷史形塑了臺南文化,當鏡頭轉到「現在」,誰
的參與、關注和行動正影響著台南呢?
身為在地文字工作者,「Wu Talk!台南在地誌」從2013年起,就不斷行走在臺
南這座城市,從各個面向發現臺南樣貌的形塑,理解那些我們看重的事物,從
何而來。
發行過多本電子刊物、兩本實體刊物以後,Wu Talk帶著這些經驗與感
動,即將在今年六月中,發行新一輯電子刊-《展.台南》。
6/23(六),Wu Talk受文創PLUS之邀,來到愛國婦人館,聊聊新一輯刊物、也分享
我們為甚麼,以及如何書寫臺南的原因和方式。
我們誠摯地邀請Wu Talk的舊雨新知,在周六的午後,聽聽我們如何從各個面向
發現臺南樣貌的形塑、用文字「展開」台南的皺褶,一起來看一看、想一想。
・・・・
講座資訊
・・・・
講座主講|Wu Talk ! 台南在地誌全體團隊
講座日期|2019/6/23(日)
講座時間|14:00-16: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人數|20人

<請協助分享活動訊息>
______
「Wu Talk!台南在地誌
 ̄ ̄ ̄ ̄ ̄ ̄ 
「Wu Talk!台南在地誌」是一本專注介紹臺南的獨立刊物!團隊成員伙伴來自全臺各地,是一群對臺南有愛且生活在此的人,想要了解更為深入多元的臺南,因此組成這個充滿好奇心的刊物團隊,寫一本呈現臺南多元面貌的地方刊物「Wu Talk!台南在地誌」。
更多Wu Talk!台南在地誌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WuTalkTainan/
・・・・
6月份在地文創舞台 Wu Talk!台南在地誌
・・・・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與Wu Talk!台南在地誌一同本次展覽企劃,五月份新化在地旅程也將在本次有相關介紹。
「Wu Talk!台南在地誌」編輯群們在企劃過程中,期待探訪看見臺南各式的風貌。因為團隊伙伴熱愛寫作,故藉由文字能整理臺南許多想說的故事!藉由攝影記錄保存臺南許多美好當下!
當月「Wu Talk!台南在地誌」六月份新刊發行,本期以「展.台南」概念為出發點思考、尋找臺南如何像展品一般被展覽,成為現在的樣貌。
展覽日期|2019/6/1(六)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愛國婦人會館)
<請協助分享展覽訊息>  

【報名申請】
  • 人數

    2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6-23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