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2
獲利≠有錢 創業家不能忽略的現金流管理


______

台南創業知能課程
 ̄ ̄ ̄ ̄ ̄ ̄

獲利就代表賺錢了嗎?

在創業中,掌握成本結構是重要的工作計劃事務。

現金流和財務決策的關係,將是影響品牌或是公司成功的關鍵。
課程中經由專業師資人員教您將透過實際計算的方式輔助決策,預估應收應付週期,避免發生財務缺口而無法彌補。

台南創業知能課程─獲利≠有錢,創業家不能忽略的現金流管理
<請協助分享課程訊息>
______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 ̄ ̄ ̄ ̄ ̄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下的創業計畫,以2014 APEC宣言為主要架構,提供女性創業者於創業各階段所需要的協助。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依據女性創業特質,持續針對不同階段、不同需求之創業女性,提供客製化及整合性服務措施,建構相關配套的輔導機制,並整合既有政策優惠及串聯創業資源網絡,有效協助拓展女性創業商機及領域。
近年透過大雁帶小雁模式,聯結產業鏈上下游資源,持續針對不同需求之女性創業者,規劃客製化及整合性服務措施,提供課程、輔導、商機媒合、資源連結,並持續舉辦年度女性菁英典範選拔競賽,持續推動女性創業育成相關措施。以「建基盤」、「助成長」、「選菁英」的概念,營造友善女性的創業環境、帶動女性創業風潮、提升女性經濟力與競爭力,以培育女性創業亮點,帶動台灣女性創業的夢想與活力。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官網:
https://woman.sysme.org.tw/Default.aspx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FB:
https://www.facebook.com/sysmewoman?fref=ts
______

課程資訊

 ̄ ̄ ̄ ̄ ̄ ̄

台南創業知能課程-獲利≠有錢 創業家不能忽略的現金流管理
課程日期|2019/8/16(五)

課程時間|13:30-16:30

課程地點|臺南民治市政中心(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9樓)
更多詳細課程資訊:
https://www.smelearning.org.tw/learn/course/entity_detail.php?id=194160019&utm_source=Facebook_PicSee&fbclid=IwAR0Ccs_wDVs1s-lEeWPAAbuQFeSqQzTOHHdmuRpPLJGHtrNxwgXM9AcnQfs

<請協助分享展覽訊息>
______

報名資訊

 ̄ ̄ ̄ ̄ ̄ ̄
報名日期|2019/07/08(一) - 2019/08/11(日)
報名名額|50人
資格限制|授課對象:已創業或已有商品/服務販售之創業女性為優先參訓對象。
免費報名:https://www.smelearning.org.tw/learn/course/entity_singup.php?type=2&id=194160019&popup=true#
※因課程名額有限,承辦單位保有參訓對象審核權利,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請以收到E-mail錄取通知為基準。

<請協助分享課程訊息>
______

洽詢資訊

 ̄ ̄ ̄ ̄ ̄ ̄
Email :sysme019@gmail.com

洽詢電話| 07-3321068 #17

洽詢窗口|李小姐

 ̄ ̄ ̄ ̄ ̄ ̄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課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8-16 13:30~16: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