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
2019創益地圖學堂系列講座第六場-設計與社會的連結-HOPE希望的形狀(已結束)


設計與社會的連結 - HOPE希望的形狀

・・・・

祝福構成「希望的形狀」
・・・・

圖像沒有國界,明信片可以漂洋過海,也可以傳達希望祝福。
「HOPE」是一個永續的計畫,不定期召集國際設計師共同參與「希望的形狀」圖像創作,透過明信片傳遞希望與祝福。

講座將分享圖像設計對於社會之立場及可能性,從策展分享設計背後的過程及思考方式,並帶領大家創作「希望的形狀」圖像創作。

______

講座資訊

 ̄ ̄ ̄ ̄ ̄ ̄
2019創益地圖學堂系列講座第六場【設計與社會的連結-HOPE希望的形狀】
講座講者|林唯哲
講座日期|2019/9/7(六)
講座時間|14:00-16: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原臺南愛國婦人館)
講座人數|50人(講座熱烈增額報名人數)


______
林唯哲
 ̄ ̄ ̄ ̄ ̄ ̄
講者介紹:

2014年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視覺設計研究所畢業,後於東京GK Design設計公司任職。
2016年與友人於東京創辦了NIBUNNO創意旅店,並以「選選研」提供品牌設計規劃服務,也分享對設計的深度觀察與動態、展覽等消息。

______
展覽資訊
 ̄ ̄ ̄ ̄ ̄ ̄
「HOPE」是一個永續的計畫,不定期召集國際設計師共同參與「希望的形狀」圖像創作。
圖像沒有國界,明信片可以漂洋過海,也可以傳達希望祝福。因此,擬藉由視覺圖像明信片來傳遞,透過明信片傳遞希望與祝福,並集結作品發行明信片義賣捐款。

HOPE 1 於2015發起,邀請16位設計師創作,並走上街頭義賣。
HOPE 2 在2018年1月在東京「NIBUNNO」展出20位台日設計師「希望的形狀」圖像創作。
HOPE 3將於9月展出台日雙方所有參與創作之設計師共計28件作品。
HOPE希望的形狀 - 台日圖像設計公益展
展覽日期|2019/9/2(一)-10/13(日)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原臺南愛國婦人館)   

【報名申請】
  • 人數

    6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9-07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原臺南愛國婦人館))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