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2019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五)【一場意想不到的農恬派對】(已結束)

2017-18年,在彰化的水尾農田,有幾個夜晚,特別不一樣。
義大利餐廳《藍廚》老闆兼主廚葉佳祥,是土生土長的在地莊囝仔,有感於農村逐漸沒落,他與團隊,透過募資活動,成功地在水尾農田中,舉辦一場農恬派對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

本場講座將邀請農恬派對的活動總召"葉佳祥"先生,分享相關的經驗! 

本場活動為單純講座,未提供餐點!

相關介紹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08/1301389.htm


講師資訊:葉佳祥
義大利餐廳《藍廚》老闆兼主廚,辦理過餐飲人論壇及楊逵文學野菜宴,土生土長彰化水尾莊囝仔,關心農田、人口與地方議題,致力於活絡農村生活及在地青年。

活動資訊: 

日期:09/07(六)14:00-16:00

主講:葉佳祥

講題:一場意想不到的農恬派對

地點:台南老爺行旅(5樓甘霖廳)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報名時間:08/23~09/05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進行報名。(報名時間:08/23,9:00 ~ 09/0524:00 

2.請依次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3.本活動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4.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時數2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5.若為大專院校教職人員(非使用全國教職人員在職進修網系統者),採提供課程研習條,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6.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3點)(本場次限額100人,13:30開放入座

7.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或寄信至peiyu781117@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1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9-07 14:00~16:00

  • 地點名稱

    台南老爺行旅5樓(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南老爺行旅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