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2019 南方影展


______

活動主視覺

 ̄ ̄ ̄ ̄ ̄ ̄ 

2019南方影展主視覺設計,首次以徵件方式進行,本屆南方影展主視覺得主由高慈敏所設計的《潛伏的獸》獲得肯定。

叢林裡一雙電子眼【蓄勢待發,伺機而動】,恰如設計理念所述,「科技成為人性的延伸」。代表南方影展不只是讓觀眾得以舒適地在戲院得到娛樂,更希望觀眾從創作者的獨立精神與創意中,接受文化衝擊的可能。

創作者 | 高慈敏

作品名稱 | 潛伏的獸

創作理念 | 「乘載著人類對於未知領域的探索渴望,科技被賦予其精神成為人性的延伸載體。狩獵般的動物本能,為下一場向有機自然萬物的侵略伺機而動。」

______

活動資訊

 ̄ ̄ ̄ ̄ ̄ ̄ 

2019 南方影展

活動日期│2019/11/8(五)-11/17(日)

活動地點│台南新光影城 (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9樓)

2019 南方影展總計收件數共516部作品,最終入圍49部優秀作品。

臺灣參賽影片參與踴躍,同時吸引波蘭、匈牙利、捷克、冰島等各國的影片作品參賽

本屆所有入圍作品將於2019/11/8起於台南新光影城放映,屆時相關活動也將邀請各入圍導演與觀眾映後座談,敬請參與入座觀賞。

※詳細影展資訊請洽南方影展 South Taiwan Film Festival官網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影展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11-08 ~ 2019-10-17

  • 地點名稱

    台南新光影城 (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9樓)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社團法人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