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2014「點・心設計邀請展」-【見本】(已結束)

「 點‧心設計邀請展」籌創於2006年,是個由台灣設計師合力促成的設計聯展,每年透過設計作品來反應一個共同的議題,透過不同的題材,嘗試與台灣的生活文化對話。

邁入第八年的「點・心」,以「見本」為展覽主題,邀請大家一起探見設計的根本。 「見本」一方面致力將概念表達為完整的商品,展出作品都已如「樣品」般成熟;另一方面也不要忘記設計創作的根本價值,真誠面對設計的社會職責,是要真實地提升人的生活品質,讓社會朝向品質與品味兼具的生活邁進。

 

展覽時間│8/29(五)~9/28(日) 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08-29 09:00~ 2014-09-28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 PLUS—臺南創意中心(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 197 號)

  • 辦理單位

    唐草設計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