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0
2019臺南設計週 | 國際大師講座 | 黑川雅之(已結束)


黑川雅之-在臺南遇見設計的智慧

・・・・
2019臺南設計週 國際大師講座

・・・・

「在臺南遇見設計的智慧

2019臺南設計週 「轉變的力量」,發掘當代設計師的視角,眼觀轉變的力量如何產生!感受轉變的生成如何反饋至我們的生活。
世界著名建築與工業設計大師—黑川雅之博士,引領日本建築和工業設計進入新時代的代表性人物,他的設計思維融合東西方美感,並將理念融轉變為一,從他創立K&K株式會社(包括K-shop、K工作室等)的工作案中,優雅的藝術風格在過往設計作品裡不論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家具、照明、產品中皆表露無遺。被譽為日本建築與工業設計教父、東京的達芬奇。

______

講者介紹

 ̄ ̄ ̄ ̄ ̄ ̄ 

黑川雅之(Masayuki KUROKAWA)

日本/名古屋
建築師
日本建築世家,家族在建築界占有極重要地位。
1967年獲得早稻田大學建築工學博士學位, 同年設立了黑川雅之建築設計事務所,從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家具、照明、產品等全領域設計。
現任日本K&K株式會社董事長、日本物學研究會會長。並且擔任日本文化設計論壇副理事長、日本設計委員會理事、日本建築設計協會終身會員等要職。
曾獲得過31次日本傑出設計金獎(GOOD DESIGN AWARD)、27次德國IF獎、日本每日設計獎、日本裝飾設計師協會金獎等。
其中多系列作品被丹佛博物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等作永久收藏。並於70歲那年取得了日本罕見的“藝術博士終身成就”稱號。

K-shop
k-system 

______

講座資訊

 ̄ ̄ ̄ ̄ ̄ ̄ 

2019臺南設計週 國際大師講座
在臺南遇見設計的智慧
講座主講|黑川雅之( Masayuki Kurokawa)
講座主題|在臺南遇見設計的智慧
講座日期|2019/12/7(六)
講座時間|14:30-17:00
講座費用|全程免費
展覽地點|臺南市美術館二館跨域展演廳(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報名員額|200人
講座報名| 講座報名已額滿

______

注意事項

 ̄ ̄ ̄ ̄ ̄ ̄

*本講座全程日文進行,日文部份備有同步口譯
*講座當天報到時間為14:00-14:30,14:20將陸續開放候補入場,現場採自由入座,逾時恕不保
  留座位。一旦座位席滿,將不再開放入場,由於觀眾人潮眾多,懇請提早入場。
*活動會場無提供免費停車服務,敬請利用周邊停車場或搭乘大眾運輸。
*為維護講座品質,講座全程請保持手機靜音或震動模式。會場內全面禁止飲食及飲水。
*講座地點為美術館空間,請穿著正式服裝出席講座,拖鞋、短褲請避免,感謝您的配合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為最後依據。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臺南設計週粉絲專頁洽詢 | https://www.facebook.com/TDWEEK/

______

策劃資訊

 ̄ ̄ ̄ ̄ ̄ ̄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主辦單位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 | 西屹設計有限公司

協力單位 |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東陽事業集團、臺南市美術館

媒體協力 | Accupass活動通、SHOPPING DESIGN、The Big Issue、小日子享生活誌、秋刀魚

更正啟事
12月臺南藝文刊物P.23 臺南設計週 黑川雅之講座時間2019/12/7(六)15:00-17:00

誤植為12/8(日)14:30-17:00,特此更正。

【報名申請】
  • 人數

    2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12-07 14:30~17:00

  • 地點名稱

    臺南市美術館二館跨域展演廳(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