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STARTUP TALK 「創造品牌進行式」

・・・・
共生吉祥講座-STARTUP TALK 「創造品牌進行式」
・・・・,
品牌創立去登記就行了!但是,養活一個品牌會讓你漸漸發現,你與理想之間的距離。
品牌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看市場是否給機會,在瞬息萬變環境中,有乾爹讓你可以任性迷走試方向,沒金源的當下就先聽老師的建議,理清迷惑,整合自己的「創造品牌進行式」!  

______
講座內容
 ̄ ̄ ̄ ̄ ̄ ̄

科技化的發展,對企業經營帶來很大的變化,而品牌是企業重要的資產,隨著經濟結構的變遷,企業形象和品牌該如何經營?

台灣的「雅士音響」,對於音響愛好者而言應該不陌生,這個長年代理重要歐美音響品牌的公司,擁有非常豐富的音響開發以及銷售經驗, Aerix 就是他們轉戰品牌的成果,而 Duet 正是他們的第一款商品,由公司的年輕團隊所主導開發,期望可以讓所有音樂愛好者認識這個讓人耳目一新的品牌。

話雖如此,為了成功打進國際市場,Aerix 的團隊相當國際化,從核心技術到造型到品牌,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這也是為何人們老是會忽略其實 Aerix 是來自於台灣。
由此可知,行銷趨勢的改變,整合以品牌、設計、和行銷的發展,設計儼然成為驅動品牌創新成長的趨勢,但傳統與創新的激盪與拉扯,該如何找到平衡點呢?在眾多新創品牌中,脫穎而出!

______
講座資訊
 ̄ ̄ ̄ ̄ ̄ ̄
STARTUP TALK 「創造品牌進行式」
講座主講 | 張門豪 (Jimmy)、陳亞麟 (Lin)
講座日期 | 2019/11/23(六)
講座時間 | 19:30-21:00
講座地點 | 佛光山南台別院-佛光緣美術館(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61號)
詳細活動資訊請關注空間美學成長營
______
講者介紹
 ̄ ̄ ̄ ̄ ̄ ̄
張門豪 Jimmy
為Aerix 創辦人, 畢業於美國威斯康辛麥迪遜分校主修經濟學系, 自大學期間便從事音響相關國際貿易及品牌行銷, 返國後加入雅士音響擔任行銷副理, 2011年創辦新品牌Aerix, 目前銷售於歐美亞共8個國家。
-
陳亞麟 Lin
現為設計師、講師、工藝家、品牌顧問,美國 NC State University 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碩士畢業,主修工業設計。曾任職設計業、科技業,擔任產品設計師、工程師,產品設計與開發的經驗豐富; 曾任品牌共同創辦人,參與品牌建立、視覺規劃、展覽設計等項目,個人生涯獲得包含金點設計獎等多項設計獎項。現為講師,帶領團隊奪下Reddot, Idea等國際設計大獎,亦為皮革工藝家,作品入選台灣工藝競賽,同時也是品牌設計顧問以及google數位學程認證之專業講師,擁有多重的身份、多元的觸角、多面向的專業與視角。
______
洽詢資訊
 ̄ ̄ ̄ ̄ ̄ ̄ 
聯絡電話 |
佛光山南台別院
06 293 2777#1106
______
策劃資訊
 ̄ ̄ ̄ ̄ ̄ ̄ 
主辦單位 | 臺南市政府、 佛光山人間大學
承辦單位 | 人間大學台南分校、 佛光山南台別院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課程、講座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9-11-23 19:30~21:00

  • 地點名稱

    佛光山南台別院-佛光緣美術館(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61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 佛光山人間大學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