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文創PLUS輔導諮詢系列】好業績來自好基礎--淺談辦公室管理與財務概念(已結束)

不管公司組織規模大小,有系統的管理與機制運作,是永續經營的重要條件。其中會計財務又是較為專業且繁瑣的工作,也是管理的基礎。本次輔導諮詢系列活動,邀請表演藝術聯盟前秘書長杜惠萍,為文創工作者分享最實務的管理經驗,並疏通業者財務管理的觀念,協助業者營運更順暢,提供行政工作效能。


9/14()14:00-16:00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F

 

講師:杜惠萍(現任打開聯合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行政總監、曾任表演藝術聯盟祕書長,誠品書店商場暨企畫經理,雲門舞集2舞團經理)

 

參加辦法:請上文創PLUS官網報名,限額30名,額滿為止。

 

*本講座單場全程參加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向工作人簽到與簽退,逾期恕不補登。

【報名申請】
  • 人數

    4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與諮詢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09-14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