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臺灣布袋戲歌謠(已結束)

「木偶是沒氣息的,要用聲音來補,表情要用動作來補,音樂進來,角色就活起來了,這時偶的感情,可能就比人還豐沛,這也是我迷戀這麼久,始終離不開的原因。」--風采輪

講者: 風采輪(霹靂國際多媒體音樂總監)

霹靂布袋戲音樂總監,台灣雲林斗六人,自幼跟隨父親學習音樂基礎,在校音樂成績優異,國中至高中六年皆為校內合唱代表團指揮。豐原高中畢業後即踏入音樂職業舞台,在父親的爵士樂團中擔任鋼琴師兼主唱。

1984年起加熱門樂團演藝生涯,擔任鍵盤手兼主唱,分別為台中「石頭合唱團」及高雄「藍色狂想SuperBand」。

1996年為霹靂布袋戲錄製第一首演唱曲「盼夢圓」,啟動布袋戲配樂編曲與作曲的契機。1998年正式為霹靂布袋戲製作配樂,擔任作詞、作曲、編曲、錄音及演唱至今,現為霹靂國際多媒體音樂總監。

 

※詳情請上官網( https://goo.gl/QBGo1R )。

開放報名時間:109/3/27(五)至109/4/17(五)1700截止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0-04-29 19:00~21: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