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文創PLUS 物產旅行】東山咖啡--175線道上的藝術生態造訪體驗(已結束)

【文創PLUS 物產旅行】

東山咖啡--175線道上的藝術生態造訪體驗

每年10-11月是咖啡熟成結果的時節,東山附近整片的咖啡林呈現一片紅點的繽紛樣貌!本次物產之旅將造訪175線道上的「大鋤花間」咖啡,店主人十多年前從都會台北舉家遷入山林,一磚一瓦打造自己的咖啡生態園及充滿藝術裝置的庭園餐廳。透過店家的帶領,將實際走進有機咖啡林,認識咖啡從樹上到杯中的過程;午後則邀請藝術家黃雅娟老師,帶大家運用咖啡渣DIY染製方巾,完整體驗東山咖啡的魅力!

 

12/07()8:00-17:30

●參加辦法:免費報名,限額16人,請上文創PLUS官網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說明:因車程較遠,本次活動限成人報名。將提供專車往返、保險及DIY材料,午餐於「大鋤花間」自費享用,店家將免費提供手沖咖啡品嚐。

●報名時間:11/24(一)9:00起至12/03(三)17:00止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保有名單篩選、活動細節修改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16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12-07 08:00~17:30

  • 地點名稱

    「大鋤花間」咖啡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