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美印二十奇想贈禮 邀您在插畫中走訪城市(已結束)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出版、記錄城市大小文創現象與生活文化的刊物《美印臺南》在市民朋友的熱烈支持下,已經堂堂往下一個20期邁進!

即將在3月15日出刊第21期的《美印臺南》為感謝讀者一路支持,特別蒐集去年度由插畫家林家棟為「奇想專欄」所繪製的六幅文創地圖,包含:飲食的記憶、海島行旅、城市紋理、青春畫素、美的交會、城東文化探尋,製成限量的「奇想地圖」明信片組,於3月2日至3月6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下午2點至5點,讀者請攜帶《美印臺南》第11至20期(共10本,不包括自行下載列印者)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樓服務台,即可免費兌換一組明信片,限量50組,兌完為止

「奇想專欄」深入觀察臺南表演藝術的活躍,由戲劇旅人的角度─停、看、聽城市作為生活舞臺的紀錄備忘,關注藝術創作的人文互動;插畫筆觸忠實呈現臺南得天獨厚的歷史軌跡與豐沛的生活細節,邀請讀者透過溫厚多變的畫風,逡巡城市、穿梭臺南,享受古都濃郁的文化魅力。

《美印臺南》雙月刊出版至今已邁向第四年,每單數月15日出刊,除持續介紹當前最熱燒的文創議題與藝術事件,更為臺南文創及城市逸趣留下最溫潤的紀錄。每一期《美印》皆可於全國誠品書店、臺南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以及臺南市各區圖書館、藝文空間與咖啡廳免費索取,讀者亦可至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的「電子刊物」專區中下載pdf檔案,連結為http://culture.tainan.gov.tw/form/index.php?m2=39&sid=91。相關索閱及贈獎活動事宜,歡迎洽詢文創發展科06-2149510轉12李小姐。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5-02-26 ~ 2015-03-06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