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2015臺南39短片影展之影視工作坊:4/14短片「人」的刻劃

2015臺南39短片影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灣新銳導演李宜珊至臺南與大家分享短片創作的經驗, 李導演的短片作品入圍《春風》2014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單元,這部影片很深刻的描繪「人性」的部分,導演是如何在短片中,對「人性」深入的刻劃呢?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下面為李導演的簡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報名時間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

生於台灣台北,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第49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剪輯。

創作範圍涵蓋紀錄片、劇情和及實驗片。紀錄片作品曾獲教育影展最佳紀錄片、台北電影節-台灣金獅獎特別獎、鳳凰衛視兩岸三地影展最佳紀錄片;實驗片作品曾於澳門亞洲影像展-「數位擴延ExpandedDigital」、城市遊牧影展展出;劇情片作品曾入選坎城影展。並於社區擔任紀錄片課程講師(2011年迄今),崑山科技大學視訊系兼任講師(2014至今)。

【講座時間】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19:15-21:15

【講座地點】吳園公會堂戶外圓型廣場(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30號)

【報名方式】請上指定網站報名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報名者入場,講座前5分中將開放後補民眾入場。

2.本場次報名限額140名。

3.本場次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協助填寫簽到退表。

【報名申請】
  • 人數

    14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專題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14 19:15~21:15

  • 地點名稱

    吳園公會堂戶外圓型廣場(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30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影視支援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