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2015臺南39短片影展之影視工作坊:4/16剖析短片藝術(已結束)

2015臺南39短片影展,影視工作坊第四場,也是由德國柏林國際短片影展(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Berlin)主席暨執行長擔任講者,將帶領我們

剖析短片藝術

Mr. Heinz Hermanns 

1981年,他創立了柏林藝術電影院 Eiszeit,同時擔任為期9年的負責人。從1982年開始,他成為柏林國際短片影展 Interfilm 的主席。 自2001年,他也是在柏林的地鐵列車所舉辦的超級短片電影節“走進地下”(Going Underground)的董事及聯合創始人。 他是斑馬詩電影獎(Zebra Poetry Film Award) 的聯合創始人。斑馬詩電影獎創立於2002年,每年舉辦兩次,展出詮釋詩歌的短片。 他受邀到世界各地參與有關於電影語言方面的研討會及教學課程。

 

【講座時間】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19:15-21:15

【講座地點】吳園公會堂戶外圓型廣場(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30號)

【報名方式】請上指定網站報名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報名者入場,講座前5分鐘將開放後補民眾入場。

2.本場次報名限額140名。

3.本場次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協助填寫簽到退表。

4.現場有中文即席翻譯。

 

【報名申請】
  • 人數

    14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專題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16 19:15~21:15

  • 地點名稱

    吳園公會堂戶外圓型廣場(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30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影視支援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