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國際交流系列:【老店文化與工藝設計的交流-創作新工作風格之道】講座(已結束)

【老店文化與工藝設計的交流-創作新工作風格之道】講座

 

講座內容:

山田遊先生作為採購與策展人的角度提出,如何讓被稱為設計產品得商品讓人發自內心的讚嘆,才應該是設計師最主要的任務。

「所謂的經典設計,在創作的當下就須具備時代的革新要素!」本講座山田遊先生從企劃開發到販售行銷徹底設計,分享日本知名品牌通路商店規劃設計與商品開發案例,日本工藝技術產地現況課題,日本地方政府推動工藝文創模式課題如何將日本推向國際。

 

 

講者簡介:

山田 遊  (method Inc. 的營運總監)  東京生

在任職於南青山的 IDEE SHOP 的資深採購後,於2007正式成立屬於自己的獨立公司 method,從此山田先生擔負起自由採購,同時也是作為 method Inc.的營運總監。

山田先生固定擔任過多場國際設計競賽的評審,包括了極具權威性的日本 GOOD DESIGN AWARD,任教於京都精華大學的客座講師,也是出席許多論壇中的熱門職人。

2013,6月山田先生首度出版了「發現日本別冊 生活的專門店」,由Ei出版社發行。次年九月再次發行了暢銷書 「店鋪的成功法則」由誠文堂新光社發行。

 

 

講座時間: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

講    者: 日本當紅創意Buyer 山田遊

講座題目:老店文化與工藝設計的交流-創作新工作風格之道

講座地點:國立臺灣文學館1樓演講廳(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報名方式: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文學館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護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限額300名。

3.公務人員及教職人員請於報名活動中之「備註」欄位填寫服務機關全稱,以利簽到表之製作。

4.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3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22 14:00~17:00

  • 地點名稱

    國立臺灣文學館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文學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