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2015臺南愛情城市-「情牽心繫‧創意市集」現正招募中!!(已結束)

一年一度的臺南愛情城市,正式開跑囉~~

 

古往今來,在愛情的世界裡,一代一代的人都有著特定時代的示情方式和信物,傳遞著屬於兩人彼此的故事。今年,2015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系列活動,以「愛情信物」主題,在浪漫七夕的八月中,展開主題展、裝置藝術展、文化走讀、創意市集、浪漫音樂會等一系列的活動,讓市民及全國民眾體驗古城的浪漫,轉角巷弄間,走讀愛情城市的故事,見證屬於臺南的愛情信物。

 

為配合2015臺南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文化局特舉辦「情牽心繫‧創意市集」,提供微型文創業者、設計師或學生等文創人才一個交流、展示、行銷的平台,藉以發展具有文化特色之文創商品。市集招募自即日起至6/10止,徵選符合臺南愛情城市意象主題相關商品或攤位佈置均可,如:邂逅、相戀、求婚、結婚、夢想、愛情、婚姻、出生、立業等。歡迎從事設計、藝術,具有獨立創作能力之個人或團體,不限戶籍、資歷、媒材、作品類型皆可報名參加,招募簡章詳如附件。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5-05-18 ~ 2015-06-1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