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2015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 第五場【歡樂遊臺灣─談美食與旅遊】(已結束)

      戴勝通,出生於臺中市清水區,26歲創業,從六個工人起家,擔任三勝製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成為外銷知名的「帽子大王」,為臺灣中小企業成功創業典範,曾任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對臺灣中小企業貢獻卓著。

      跑遍世界一百餘國,除臺北外,紐約是他最熟悉的城市。熱衷美食與旅遊,三十餘年來,得到相當豐富的心得,邁入耳順之年後,以「對朋友感恩,對自己知足,過簡單有品味的生活」這句話為座右銘,由企業家轉為生活品味家,有計畫地把多年來對臺灣旅遊、美食的研究,分享給讀者。

      並於這三年創辦「跟著董事長遊台灣」粉絲團,每日分享自己去過的臺灣好吃、好玩、好住,用私房景點擄獲粉絲的心。粉絲數已超過41萬人。現不僅止於分享,也把自己的體驗實現成旅遊團,發展臺灣觀光之深度旅遊。

 

演講大綱

1.臺灣三大世界特色旅遊之未來
2.從臺灣的四大人間仙境談暢遊臺灣
3.臺灣美食是遊臺灣致命的吸引力
4.民宿、未來臺灣民宿成長的火車頭

 

 

活動資訊:

日期:7/18(六)14:00-17:00

主講:戴勝通

講題:歡樂遊臺灣─談美食與旅遊

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市定古蹟原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出張所)

         (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報名時間:7/3~7/17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7/3 00:00~7/17 15: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100人,13:30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4或寄信至ycyang@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1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7-18 14:00~17: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市定古蹟原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出張所)(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