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2015創益地圖學堂】第七場 周育如總監分享「生命的軸線,我以為是直線,原來是同心圓」(已結束)

 

周育如(agua)是一位社會設計與環境設計師,擁有21年豐富設計經驗,以設計創造價值為信念,一步步實踐在這塊土地。這次,她以「生命的軸線,我以為是直線,原來是同心圓」,分享有關「new to 60」、「都市色彩學」、「創造一條街」、「市場教育」等議題。

1994年成立「水越設計」,團隊每天至少大笑一小時,步調早實際時程半年,每個禮拜可以提出50個新點子,不只是設計師,也是生活家冒險王,城市人交流想法的集中地,是最瘋狂有趣同時善盡社會責任的團隊。

2006年開始進行「都市酵母」長期計畫,讓設計與生活密切且和諧地共榮著。致力於促進公共使命的設計影響力計畫;結合民眾參與都市議題,與政府民間一起朝向更好的方向前進。

出版《都市酵母1-3》、《殺時間百樣考》、《都市色彩巨集》,以及多項都市的創意設計發想設計研究調查電子出版。

 

2015創益地圖學堂,從設計、品牌、營運、行銷等面向,邀請文創達人、職人,分享相關經驗或理念,歡迎一同參與!

 

【講座時間】9月30日(三)下午14:00-16: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一樓展演室

【分享主題】生命的軸線,我以為是直線,原來是同心圓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限額80名。

3.本場次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協助填寫簽到退表。

 

 

 

【報名申請】
  • 人數

    8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9-30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70045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