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品‧東山」咖啡分享會(已結束)

      小山村之美─人與山共存的美好生活
      起點是開墾進東山的人們,藉由農作「討」生活。我們傳承的不只有這裡的美景,還有前人努力地與山和平共處的歷史文化。從稻田到水果再到咖啡,人們嘗試在這塊土地上讓生活更優渥而做的努力,讓小山村的各個角落更美好。
      「謙卑地面對土地」,是現代人與山共存的精神,也是我們延續美好生活的想像。


主講人
     
吳侃薔,73年次。傳承200年土窯龍眼乾技法的第六代,也是東山仙湖休閒農場的第二代。在國中時期開始醉心於臺灣文化的探索,退伍後毫不猶豫返鄉當農夫。花了5年蒐集小山村的故事、感受日常生活中歷史的軌跡,希望可以為臺灣農村文化的美好盡一己之力。

 

 

活動資訊: 

日期:11/11(三) 第一場10:00-12:00
                         第二場14:30-16:30

主講:東山仙湖休閒農場  吳侃薔先生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1樓

         (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時間:10/30~11/10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0/30 00:00~11/10 17: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單場限額40人,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4或寄信至ycyang@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4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11-11 10:00~16:3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