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就是愛臺南】老古石街散策 尋老宅覓美食(已結束)

      來到府城旅行,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巷弄裡尋找驚喜,造訪百年老屋聽老闆說故事,找尋依舊堅守崗位的劍獅、木頭電線桿的蹤跡、尚未退休的百年古井,享受慢慢散步的老時光風華吧。

 

預計路線:

兌悅門→信義街→筑馨居百年老屋→慕紅豆→康樂街→忠孝街→媽祖樓天后宮→總鋪師電影場景。

 

帶路人:

      肉魯(鄭兆翔)

  出生於臺南,現在也居住於臺南,綽號「肉魯」,有胖胖憨厚的意思。原本擔任美商半導體產業工程師,因為深深愛上臺灣這片土地渾然天成的美景,堅信「美好的事物不應該寂寞」,於是毅然辭去高薪的半導體工程師工作,成為專職的旅遊作家,用照片和文字真實記錄臺灣的美麗,甚至吸引許多讀者不惜遠從香港、新加坡、日本及馬來西亞前來探訪。

  曾任大學文化創意課程講師,主持過網路廣播電台節目,分享過400多場的臺灣旅遊講座,曾代表觀光局在臺北國際旅展舞台分享兩場名人講座,亦曾在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及高雄國際旅展的國際舞台分享多場旅遊講座,部落格累積瀏覽人次高達1千萬以上。

    著有《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肉魯玩台灣2天1夜私房小旅行》、《哇!台灣就該醬玩:50條幸福一日輕旅行》、《出發囉!跟著肉魯玩瘋台灣:232個玩到爽、吃到飽的口袋景點》、《說走就走!跟著肉魯衝宜蘭》等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22(日) 14:00-16:00

集合時間:13:30

集合地點:兌悅門信義路側空地

報名時間:11/10~11/18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1/10 9:00~11/18 15:00

2.活動費用200元,請於活動當天集合時繳交。

3.活動需步行2小時,請穿著合適的服裝參與活動,並考量自身身體情況是否適合參加。

4.集合地點並無提供停車的空間,自行開車者請盡量於附近停妥車輛後步行前來集合。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4或寄信至ycyang@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本機關保有活動路線變更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20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小旅行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200元

  • 活動時間

    2015-11-22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臺南市中西區(集合地點:兌悅門信義街側空地(臺南市中西區信義街與文賢路交叉口))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