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就是愛臺南】回味本町好時光─民權路老店散步去!(已結束)

      舊稱「本町」的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打從明清時代開始、歷經日本統治,一直到戰後初期都是臺南最繁榮的精華地段。請跟著鱷魚散步民權路,拜訪傳承百年的老行業和飄香三代的老滋味,走入臺南人的經典生活,感受府城百年的經典時光。

 

預計路線:

信文堂印鋪→胡記麵館→蜜桃香→和成軒佛具店→明章榻榻米→太陽牌冰品→進德成竹藤→蘇家建國肉圓→廣興肉脯→振發茶行→萬川號→文峰茶莊

 

帶路人:

      陳貴芳(鱷魚)

      臺南人,喜歡畫畫,喜歡旅行,喜歡新奇的事物。著有《蘿拉的藏寶圖》、《森林的元宵節》、《郵差阿弟》、《訪古.台南.行:府城手繪書》、《台南老店散步:回味本町摩登老時光》等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12(六) 9:30-11:30

集合時間:9:00

集合地點:吳園藝文中心前方

報名時間:11/10~12/9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1/10 9:00~12/9 15:00

2.活動費用200元,請於活動當天集合時繳交。

3.活動需步行2小時,請穿著合適的服裝參與活動,並考量自身身體情況是否適合參加。

4.集合地點並無提供停車的空間,自行開車者請盡量於附近停妥車輛後步行前來集合。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5或寄信至civielin@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本機關保有活動路線變更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20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小旅行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200元

  • 活動時間

    2015-12-12 09:30~11:30

  • 地點名稱

    臺南市中西區(集合地點:吳園藝文中心前方(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