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時光專賣店》新書分享會(已結束)

活動內容:

收藏歲月遺落的吉光片羽,

品味復古氛圍裡的戀舊情懷,

一只物件,窺見一段歷史,

這裡是時光專賣店,

專賣老物件,也專賣人情味。

 

     臺南是全台最有文化和歷史感的老城市,同時也孕育或吸引了許多熱愛二手物件的人士生根落腳,開了許多二手店。而由本市政府文化局於去年(104年)12月出版的《時光專賣店》,全書分為雜貨、家具及雅趣三大主題,即介紹台南市34家別具特色的二手店,讓我們透過古物、家具、書籍和老唱片等具歲月記憶的老物件,細細品嘗蘊藏在老物件當中時光與人情的味道。

     去年底舉辦的新書發表會獲得熱烈迴響和支持,因此今年一月底加碼舉行《時光專賣店》新書分享會,再度邀請本書作者曹婷婷主講,分享此書的創作過程和創作期間發生的各種趣事,也期待能讓更多人了解臺南市的二手店!竭誠邀請您一同參與!!

 

參與分享會者,即送 「時光專賣店」精美明信片1張、猴年意象精美紅包袋(3入)(皆於活動當日贈送,限量48份)

報名成功前30名者贈送 精美小燈籠1個!(皆於活動當日贈送)

於分享會現場購書前30名,即送「時光專賣店」精美明信片一組

 

作者介紹:

曹婷婷

文字是有生命的,我視文字工作為一份職志;

藉由筆耕,傳遞所見所聞的感動,是幸福的。

 

著有《老店.老滋味》

    《府城老時光─從安平到舊城區》

 

活動資訊:

日期:105/01/31()14:00-16:00

主講:曹婷婷

主題:《時光專賣店》新書分享

地點:政大書城(臺南店)

         (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報名時間:1/8~1/25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8 15:00~1/27 中午12: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分享會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48人,13:30開放入座

4.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11或寄信至peiyu781117@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48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分享會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1-31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政大書城(臺南店)(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