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文創PLUS 策展的時代】分享、策劃、策展到冊展(已結束)

 

講座:【從分享策劃策展到冊展

在文創產業蓬勃發展的時代,最需要具策展觀點與經驗的人才。本次邀請策展人龔維德,以田田圈文創的策展歷程經驗,分享不同展覽個案、說明策展需具備之能力及國外策展的案例。

 

5/10()14:00-16:00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F

 

主講:龔維德(策展人、荷蘭設計觀察家)

 

田田圈文創工作群 介紹
是一群具備高度熱忱的設計/文創工作者,是一個多元整合的團隊。成員背景遍及建築、室內、工設、互動、平面、媒體藝術與城鄉規劃等領域。關心當代文化議題,嘗試和大眾分享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2009年起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如展覽、工作坊、論壇、紀錄片賞析等,利用文創的力量,和市民交流並引發對當代生活態度的討論,希望細水能長流,處處是良田! www.teinteincircle.org

 


講師介紹 - 龔維德
雲科大視傳系、荷蘭鹿特丹Piet Zwart Institute媒體藝術碩士。曾任台科大工商設計系及學學文創講師、現為藝術工作者 / 策展人/ 荷蘭設計觀察家。於2007 台北國際藝術村、2008 板橋435國際藝術村駐村。2009 發起田田圈文創工作群,策劃 ㄧ系列書展- 美國Yale 大學教授 Irma Boom書展、全世界最美麗的書展、荷蘭最美麗的書展、2014 瑞士最美麗的書展及 2012 荷蘭文化設計展、2013荷蘭生活設計展、2014荷蘭設計建築教育展等,對當代的文化議題提出問題,並集合跨領域的思維和團隊,以展覧、工作坊、講座和實際行動去改變人的思維,期許創造社會的設計影響力。

 

參加辦法:免費參加,限額80人,請上文創PLUS官網報名

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報名申請】
  • 人數

    8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05-10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