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2016創益地圖學堂第五講-【「老菸廠裡的新靈魂」談古蹟活化與藝術創新 - 搭建未來的創意平台】(已結束)

 


主題

「老菸廠裡的新靈魂」談古蹟活化與藝術創新 - 搭建未來的創意平台

 

松山菸廠,在沈寂了80年後,以充滿想像力的藝術文創空間, 迅速地成為設計,文創以及藝術文化的旗艦基地.松山文創園區以“原創”為其核心價值,透過各式的扶植計畫,活動策辦,展演製作,搭建起創意的平台.讓’創新’成為園區中最重要的精神,讓“原創”成為園區推廣的價值.古蹟裡如何產生新意?藝術文化如何被鼓勵創新?創作者如何找到夢想實現的機會?讓老菸廠說出新的故事.

 

 

為鼓勵大眾前來學習並有所回饋,本年度「創益地圖學堂」設計「2016創益地圖學堂聽講卡」,將以聽講累積次數兌換精美好禮,相關表單請自最下方[檔案下載]中下載列印!

 

講師: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創意發展部 執行總監 周琍敏

 

講座時間: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講座地點:

 

藍晒圖文創園區力子空間(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陶作坊後棟2樓

 

報名方式: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

 

開放報名時間:6/29~7/28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講座開始15分鐘內未簽到,即喪失聽講卡集點資格

2.本場次因場地限制限額30名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4.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3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7-29 ~

  • 地點名稱

    藍晒圖文創園區力子空間(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