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清輕生活-道具美學究研(已結束)
時序進入大暑,氣溫不留情的持續攀升,如何褪去煩悶熱晒,找尋徐徐夏日的物外之趣。何不來體驗力子空間於今夏7月籌劃的「清輕生活-道具美學究研」,這帖清涼解方,從或薄或輕、或涼或潤的金屬及水泥材質,觸發沁涼如水的情感牽動與簡潔冷冽的五感降溫,猶如夏夜晚風拂面般清爽自在。











「清輕生活-道具美學究研」將於2016年7月13日(三)正式開展,整個展覽至9月12日(一)止為期62天。展期間除了展覽之外,力子空間更精心規劃於7月23日(六)下午3點及8月27日(六)下午2點舉辦「鋁合金革命帖-地景夢蛋造王」、「錫藝人生帖-物的桌上風景」涼夏設計帖講座,特此邀請到蛋造設計-陳奕翰先生(產品設計師)以及物Woo Collective-賴思羽小姐(共同創辦人),分別由工藝、設計、材質等多元層次,帶領觀者剖析產品背後隱藏的人文與設計的交互關係,理解臺灣最重要的設計時代與生活美學的更多可能性!











企盼您能攜友共襄盛舉,一同來參與「清輕生活-道具美學究研」,感受恣意多變的涼夏軌跡!











◎「涼夏設計帖」系列講座,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qcllab





「鋁合金革命帖-地景夢蛋造王」





主講:蛋造設計/陳奕翰 產品設計師





時間:2016年7月23日(六) 15:00―16:30





地點:力子空間∣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3-15號(藍晒圖文化園區)





費用:免費參加,場地容納上限25人











「錫藝人生帖-物的桌上風景」





主講:物Woo Collective/賴思羽 共同創辦人





時間:2016年8月27日(六) 14:00―16:00





地點:力子空間∣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3-15號(藍晒圖文化園區)





費用:免費參加,場地容納上限25人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fb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QTCLab/











活動聯絡人:范小姐 06-2808520, nddywf@gmail.com





如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敬請不吝指教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不限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7-13 13:00~ 2016-09-12 21:00

  • 地點名稱

    力子空間(西門路一段689巷13-15號(藍晒圖文化園區))

  • 辦理單位

    唐草設計有限公司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