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府城遊GO廟:五文昌尋寶趣活動來囉~】(已結束)


【活動名稱】府城遊GO廟:五文昌尋寶趣

【活動簡介】

五文昌是道教奉祀的五位神明,相傳這五位神明皆有護持文運的職能,而成為文人學子敬奉的對象,祭拜五文昌也成為祈求考運亨通的重要儀式。

本活動就是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概念衍生;透過步行方式,以1小時左右的時間,在以1萬步以內的距離,探訪臺南有名的五文昌廟宇,藉由祈願尋寶之旅達成心願喔~

【活動時間】105/09/10(六)09:00-11:00

【活動地點】臺南市五文昌廟宇及週邊散步導覽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480整,採預先匯款制,並依匯款順序保留名額,費用內含:礦泉水一瓶、保險費用、價值新臺幣600元的南方設計文創商品(五文昌手工車縫尋寶筆袋+2B鉛筆+五文昌紙膠帶)

 

【學員人數】限額15名

【報名時間】8/8(一)~9/6(二)(若報名額滿即關閉報名系統)

 

【匯款資訊】

請於報名成功後(收到系統E-mail)繳交報名費(轉帳或臨櫃匯款):

匯款帳號:0680-717-032439

銀行代號:006(合作金庫)

戶名:南方設計工作室

※注意:匯款完成後請主動傳訊息通知南方設計工作室0987-082-451;匯款完成,活動當天附上繳款收據與贈送商品。

 

【注意事項】

  1. 繳費收據於活動當日補發。
  2. 活動前20分鐘報到,集合地點: 文創plus一樓大門,請準時出席以維學員權益。並請穿著布鞋及舒適衣褲,便於活動。
  3. 活動三天前取消參加將退一半費用;當天不出席者,因材料與人力皆已備妥,恕不退費。退費方式可自擇以下任一種方案:

(1)   轉帳:與江小姐聯繫,採電匯方式處理。

(2)   現場退費:南方設計工作室(臺南市中西區大福街10號)

(3)   退費連繫人:「南方設計」江小姐06-222-7480/0987-082-451

 4.欲取消報名者,請來電:06-214-9510分機21。

 5.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15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480

  • 活動時間

    2016-09-10 ~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