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文創PLUS 插畫職人系列】物產手繪小旅行-白河蓮花美學(已結束)

物產手繪小旅行-白河蓮花美學

白河有「蓮鄉」的美名,春夏秋三個季節,可以看到荷葉田田,蓮花綻放。本次邀請知名藝術家陳世憲老師為我們領路,講述蓮花的開落、認識蓮花農與蓮花的故事,也將拜訪陳世憲老師由豬圈改建的白河忘齋工作室,感受鄉間創作的氛圍;午後將於綠色隧道進行手繪創作與分享

5/24()8:00-17:00

*

活動說明:須具備現場即席手繪的能力與對環境觀察的獨特見解。透過實體導覽,帶領觀察城市文化細節。現場提供每人素面紙提袋(長42cmx寬32cmx深11.5cm)作為畫布,奇異筆及彩色筆為畫具,亦可攜帶個人慣用之畫具。完成之作品將有機會在「文創EAT+藝 夏舞茶蓮花產業行銷系列活動」期間於文創PLUS展出。

參加辦法:全程免費,限額18人,提供午餐、專車往返及保險。

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5/16前填妥寄電子檔至i.t.chivalry@gmail.com,檢閱完畢後將寄發報名成功通知。

報名時間:4/25-5/16

※主辦單位保有名單篩選、活動細節修改之權利。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4-05-24 08:00~18: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