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開房間市集」in My Way House 一起同樂曬創意(已結束)
「照過來~照過來~My Way House 要來開房間市集了!?」


開房間,不聊是非,進房間,創意遍野!一同來房間曬創意


我們即將在2016/10/29舉行第一次的開房間市集囉!本月份不但有週年慶留言抽抽樂的好康活動,還有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我們舉辦的驚喜活動喔!





[開房間市集]


徵選以下創作類別/


1.金工飾品


2.木器手作


3.陶藝手作


4.花藝造型


5.古著服飾


6.異國風情二手用品





報名表可從網址「https://goo.gl/qw9PnE」下載附件,同意報名表內容與填妥以下資料mial到:myway73.no.1@gmail.com


我們將會報名截止後的一星期內徵選出優質的手作品牌,以小展覽的方式在My Way House的民宿房間內與民眾互動進行展售喔!





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 ~10/18 pm12:00止,歡迎大家分享資訊!希望有興趣報名的手作品牌共同一起來參與今年的主題市集~





快來參加吧~
【報名申請】
  • 人數

    不限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

  • 活動時間

    2016-10-29 15:00~19:00

  • 地點名稱

    My Way House 展演x選品(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3號)

  • 辦理單位

    My Way House 展演x選品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