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16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 第九場【咖啡創意無限可能】(已結束)

【咖啡創意無限可能】

     今日咖啡儼然形成了一種文化,在不同國度不同城市中亦各自發展特色。

  在人手一杯咖啡,以及咖啡館林立的時代,咖啡如何產生新意,創造另外一種風景?

  關於咖啡那一顆小小巧巧的咖啡豆,永遠有著我們無法設限的無限可能!!

 

 

林東源 GABEE. 創辦人

接觸咖啡領域已有20多年的時間,於2004年11月1日創立 GABEE. 專業咖啡館,也在同一年榮獲台灣咖啡協會舉辦的第一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並贏得兩次台灣冠軍,也是第一位世界咖啡大師比賽的台灣選手,GABEE. 的團隊在五年內贏得了台灣五座冠軍與兩座亞軍獎杯,七座榮耀創下了無人能敵的傲人成績,創辦人林東源先生在國內外奪得無數的獎項,經常受邀國內外專業評審與表演,擔任國家代表選手教練,在各餐飲學院、職訓中心與教育中心擔任講師,不斷的致力於推廣專業咖啡文化,為了能讓咖啡擴展到更大的群眾,開始協助發行Coffee t&i國際繁體中文版專業咖啡雜誌,並藉由跨界合作的方式,將咖啡融入生活周遭所有的事物,讓咖啡真正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創造出獨特的咖啡文化。

 

活動資訊: 

日期:11/26(六)14:00-17:00

主講:林東源

講題:咖啡創意無限可能

地點:閱築藝文咖啡

         (臺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52號

報名時間:11/11~11/25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1/11  09:00~11/25  17: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70人,13:40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6或寄信至sasha@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7.今年度各場次資訊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cht/module/pageinfo-2914.html

【報名申請】
  • 人數

    7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11-26 14:00~17:00

  • 地點名稱

    閱築藝文咖啡館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