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日本講談與落語--日本傳統說書人表演活動(已結束)

這項文藝術活動是專為通曉日語的台湾朋友所設計,由正宗講談師與落語家為您呈現日本的傳統説話藝術。此次由講談師・一龍齋貞彌女士表演「勇士馬場的豪飲杯」。此外,新鋭落語家・柳亭市彌先生也將表演「納紙袋」。

此次的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想要深入體驗日語精髓的各位朋友蒞臨日本交流協會,感受日本傳統文化的奥妙。

 

時  間  11月16日(星期)18點30分-20點(18點 開始報到)

地  點  愛國婦人館一樓(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5號)

演出容 1.落語「納紙袋」─ 柳亭市彌 

             2.講談「勇士馬場的豪飲杯」一 龍齋貞彌 

 

活動全程以日語進行,無中文翻譯或中文字幕。 

文化會館僅可容納約70名。名額有限,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活動當天,請至報到處報到。

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93a2555822e1433e73b

 

主辦單位  (一財)台湾協會社團法人台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 (公財)日本交流協會、台北市日本工商會、台湾日本人會、日華青少年交流協會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6-11-16 ~

  • 地點名稱

    TEST(TEST0)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