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2017創益地圖學堂第一講【鈔寫浪漫─謝哲青】(已結束)

感謝各位踴躍支持!講座報名人數已額滿!


成功報名的250位聽眾將依序發送報名成功簡訊至您留下的手機

未報名成功的聽眾可於當日14:50前,於現場等待後補

【鈔寫浪漫─謝哲青個人紙鈔收藏特展】,將多年來的旅行與收藏,足跡遍佈九十七個國家。每張陪同旅程上所交易用的紙鈔,它上頭的的設計、人文、歷史、與國家的文化,每一張鈔票藉由不同,但各有特色。隱藏在鈔票上繽紛與純粹的色彩背後,是什麼樣的心情、佚聞、事實與秘密。

想要感受旅程與收藏過程中更多精彩的故事,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聆聽這場精彩的講座分享盛會。

倫敦亞非學院考古學和藝術史雙碩士的謝哲青,曾任大英博物館與倫敦國家藝廊研究助理、佳士得拍賣會策展人,並兼旅行作家、登山家、文史學者、各大藝術策展顧問等元身分。

講座時間:2/11 15:00-16:30

講座地點:台灣文學館1F演講廳(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1.講座開放報名時間:1/20(五)09:00─2/10(五)17: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5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

 5.本場次限額250人,14:40開放入座

【報名申請】
  • 人數

    25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2-11 15:00~16:30

  • 地點名稱

    台灣文學館 演講廳(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文創PLUS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